close

  • 台中申請行號 台中辦理營業登記的會計師~
  • 台中公司設立 開新公司要準備哪些資料呢?
  • 台中成立行號 台中行號申請流程請分享~求檔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陳冠希罵林志玲因何穗耍大牌?節目組澄清

    林志玲何穗

    曹青微博截圖

    網易娛樂7月29日報道近日陳冠希發飆罵林志玲讓大眾一臉懵。有傳是因為何穗在《我的新衣》耍大牌,與林志玲鬧矛盾。導致何穗閨蜜秦舒培在男友陳冠希面前告狀,進而陳冠希在微博破口大罵。為此《我的新衣》制片人曹青針對這一謠言進行瞭澄清,稱這些傳言都是沒有的事,相反何穗本人非常敬業。


    據悉,《我的新衣》正在錄制之中,針對節目出現的一些傳言,《我的新衣》制片人曹青在接受采訪時專門進行瞭澄清。“何穗是《我的新衣》第三期的X女神,剛進組兩天。”並表示何穗雖說是超模,但是並不是大傢所想象的那樣,超模就必須排場大、難搞,反而“跟所有女神都相處設立股份有限公司得很好,包括林志玲。”而且兩人也經常在後臺親密熱聊、自拍合影。節目組也表示,可能大傢對何穗有一些誤解,何穗其實是一個非常敬業的藝人,“何穗不存在耍大牌,跟大傢相處都很好,因為重感冒發燒,所以精神狀態不是很好,但是還是堅持錄完節目,很認真敬業。”所以並不清楚有關何穗耍大牌的傳言從何而來。



    本文來源:成立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公司行號流程網易娛樂

    責任編輯:王玉玲_NK2809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rr5mrg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