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我要吃我要吃~~餅乾耶!(圖/翻攝自Alaskan wolfdog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台灣電動床工廠/綜合報導

哈士奇常有許多呆萌的行動,讓飼主們常常搞不清楚他們在想甚麼,但又被這些無厘頭的行為逗得又哭又笑。網路上這隻哈士奇在影片一開始就大吵大鬧,一副非常不滿的樣子,直到馬麻手上拿出一片餅乾,牠立刻安靜,一臉期待的模樣超級呆萌。

影片中這隻哈士奇叫電動床的是一個聲嘶力竭,頭抬到脖子好像都要扭到了,沒看畫面還以為是救護車或哪個警鈴在響。幾秒後馬麻拿出「殺手鐧」─牠最愛的餅乾!月月瞬間閉嘴,流露出來的表情超期待,一口吃掉時還搭配一聲歡呼,融化一票網友。

畫面雖然很有趣,但網友們也開玩笑說真的好吵,「我很愛這種狗,可是要是天天這樣我怕我會先去看精神科醫生。」、「好想八蕊」、「到底為啥哈士奇都愛用這種表情幹這種蠢蠢的事!哈哈」、「吵到你給我吃為止!」、「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!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



電動床台灣電動床工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5mrg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